宣传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团委部门 -> 宣传部 -> 正文

第三周升旗——青春与梦想

来源:校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14点击:

  2023313日上午7时,我校于海洋广场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储备干事何嘉润主持。

  上午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

  升旗仪式上,何嘉润同学通过我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向在场同学表明:作为新时代青年,当心怀梦想,以梦为笔,绘祖国壮丽蓝图!青春正在赋予着我们激情和力量,当代青年没有任何理由丝毫懈怠,要在不断追求与奋斗中挥洒青春的色彩,让青春飞扬!

青,是生命的颜色,春,是成长的季节,而青春则是人生季节中最旖旎绚烂的光景。我们应扬帆起航,飘过辽阔的海洋,去追寻属于我们的的青春梦想!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